击浪还

微博@-月極姬-,蛇龍兔/海士/蓋莊/黎貴,路過的普通寫東西的,努力做個溫柔的人。

【海士】大雨将至

  帮派设定,看完热血街区的半小时速打产物。不爽不要看。

———————————————————————————


  明明是白天,这片街区的人却很少,到处是各种各样的东西杂乱无章的洒落在地上。不知被谁踩破的柑橘散发出清新的香气,不合时宜的像一阵暴雨,冲打着街道旁的尘埃。风吹过这城市,却凝固在此处,让人无法轻易抽身。


  这里刚刚发生了一场混战,男人们以血肉之躯战斗着,拳风烈烈撕破空气,然后重重的砸在对面人的脸上,等他倒下,目标就转移为下一个站着的对手,直到那群家伙全部站不起来为止。对比其他人而言,门矢士的脸上还算是血污和青紫比较少的。他是这个街区的帮派——修卡的领袖,从底层爬起来的一无所有的男人以自己的拳头来打下一片天地,为了站在顶点而盯紧下一个对手,无论是谁。但即使是这样的帮派也有不能容忍的东西,贩卖女人是被所有人看不起的行为。


  同样伤痕累累的小野寺雄介从某个街口钻出来,笑着跑到门矢士身边:“士,那群女人已经都被放出来了,她们都被各位兄弟送回家了,夏海刚刚打了电话来,她做了好吃的,让我们赶快回去。”


  士点了点头,向身后招呼了一声。在他身后的躺着的,无论是对手或是兄弟,此时都互相搀扶着慢慢的站了起来,漫步蹒跚的分离开,跟着自己的领袖行动起来。所有人都沉默,渐渐都汇集成各自的河流。男人们头也不回的离去,有些还能动的人默默点燃一支烟,火光一瞬间照亮血光然后消失,一缕烟飘起随即远去再不见踪影。


  解散了兄弟们之后,门矢士和小野寺雄介说笑着来到光夏海家的摄影馆,她曾经被门矢士救下来过,为了报恩而给门矢士提供个可以栖身的地方。饭菜的香气从门里飘了出来,士伸手推开门就看见有个笑脸像柑橘清爽的女孩此时凶凶的看着他们两个:“说了快点回来,菜都有点凉了。”


  “你以为我不想快点吗?那群混蛋这次也算是下了血本请了人来,对女人下手得到的钱还可以用来保护自己,真是恶心。”士走到桌子前面坐下来,拿起筷子尝了一口,然后满意的挑了挑眉毛。

  “说起来,鸣泷那家伙也请了个有名的打手过来这边。”小野寺突然想起来了这件事。“那家伙以前当过警察,后来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被开除了,所幸还算能打,就一直收钱帮人办事来着。”


  “最近还是小心点吧,士,尤其是你!”夏海也坐了下来,“感觉可能是个很危险的家伙。”


  “知道了,夏蜜柑今天做的菜不错嘛,区区柑橘能做到这一步已经不容易了。”士还是漫不经心的吃着,丝毫不在乎脸色瞬间变阴沉的光夏海恶狠狠的伸出手。


  下一秒,停不下来的痛苦笑声回荡在整个室内,小野寺根本没有影响的大口进食着,这一幕在门矢士栖身在摄影馆之后的日子里不断的发生着。此时士一边笑到流眼泪一边断断续续的对光夏海进行人身攻击,但是这样只会遭遇到更恶狠狠的针对,一群人笑着闹着,直到这顿饭吃完为止。


  好不容易终于结束了这顿饭,士和雄介在沙发上互相包扎着伤口,夏海一边温柔的哼着小调洗着盘子,唱片机里回转黑胶唱片,乐声如水般流动着,包围每个人的心。即使无人说话也没关系,一点都不会感到寂寞,门矢士稍稍的放松了一些,这样的环境很难不让人沉醉,这就是他愿意待在这里的原因


  门铃此时却不合时宜的响起,把温柔的氛围打碎。夏海急急忙忙放下手中的盘子跑去开门,令人意外的,门口是个从来没见过面的男人,头发稍微有点乱糟糟的垂下来。他虽然是在温和的笑着,但瞳孔深处厉鬼般的光足以刺痛每个敢与他对视的人,像把刀一样,所幸光夏海神经大条,没怎么注意到,但门矢士从沙发上一跃而起,还没包扎的伤口血淋淋的暴露在空气中,那男人温柔却凶狠的死死盯着他,就像面对珍宝的小偷一样。


  良久,他收回了目光,笑了起来:“你好,光夏海小姐,初次见面还請多关照,我是最近刚刚搬过来的海东大树,对这片街区还不太熟悉。”


  夏海又露出清爽如同柑橘般的笑容:“海东先生你好,你是最近刚搬过来的啊,这片街区最近不太安全啊,要不要进来喝一杯咖啡?”


  “不用了,这次来只是来打个招呼而已。”海东大树彬彬有礼的拒绝,然后露出了似乎有些招牌式的笑容,只是眼睛里厉鬼般的寒光更甚。还没有等光夏海说下句话他就转身离开了,背影似乎有点熟悉。


  门矢士走到门口注视着那个稍稍有点瘦弱的,少年般的背影,他们之间的距离已经稍稍有些远了,他看不到海东大树此时脸上欣喜到狂乱的表情。门矢士感到疑惑,他不明白这个人为何有这样熟悉的错觉,像遇见旧友或老仇人,或是介乎两者之间的扭曲的熟悉感,只是有些莫名的毛骨悚然。那男人的眼神像看到猎物的蛇一样,占有欲在眼底挥之不去。


  他摇头,把这诡异的想法从脑海中甩出去,然后关上门,但是即使这样也无法回到没见到海东大树之前那样的安心的感觉了。窗外的风也刮了起来,赶走了粘稠恼人的空气,就要下雨了。


评论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