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浪还

微博@-月極姬-,蛇龍兔/海士/蓋莊/黎貴,路過的普通寫東西的,努力做個溫柔的人。

【蛇兔】斯德哥摩爾患者

雷文共享,我寫的是屎,兩腿一蹬……

如果可以接受ooc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吧……


———————————————————————————


  桐生戰兔已經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了,此時他正處於虛無中,自從曾經信任的那個男人微笑著打碎了他所認知的一切后,桐生戰兔一直就是這樣。他想不明白為什麼宇宙裏會有這樣殘酷的,鋒利如刀鋒般的謊言,刺痛人心,劃傷身體,五臟六腑全部被攪得稀烂,從前的一點點善意此時被無限放大。已經不想去接觸一切了,這算什麽,桐生戰兔默默的苦笑,連石動美空此時亦無法接觸到他——他將自己鎖了起來,脫離世界,遠離人群。


  他沉浸于自己的世界,沒有看見門被悄悄打開。熟悉的,屬於他回憶里的那個腳步走了進來,帶著略略血腥气的笑,溫柔一如往昔,好像那個變身成Blood Stark的人並不是他一樣。

  桐生戰兔在石動惣一帶著溫柔的隱隱約約的威脅走到他面前的時候才從複雜的情感世界裏醒來,男人的陰影已經籠絡了他,不由得升起一種奇怪的錯覺,似乎被草叢裏的毒蛇盯著一樣,陰險沉重的目光穿梭在周身,令人全身發寒,不自主的想要逃開。肉食動物的氣勢從來都是壓迫的,即使現在外表溫柔,也不過是一次為了捕獵獵物的有趣活動而已。


  他甩了甩早已僵硬的脖頸,將這荒謬的想法推開無數光年之遠,石動惣一毫無疑問的是個普普通通的,背叛了自己的人類而已。桐生戰兔抬起頭,如刀般的目光死死的盯著石動惣一,他還像真相未被揭露前一樣,眼睛裏是藏不住的笑意,時過境遷,桐生戰兔絕不會再天真的認為那笑意是對他的鼓勵了,而只是一種冷漠的嘲諷的笑,看啊,你永遠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你永遠是我創造的虛假的英雄,你將被打上我的烙印,永遠永遠。


  石動惣一此時卻開口了:“戰兔,好久不見,你怎麽突然就頹廢成這樣了?”


  “我現在這樣子怎麽想都是你的錯吧?如果不是你……”


  桐生戰兔就停止了言語,他意識到這樣的對話就像以前一樣,在咖啡館的每天都會進行的無聊廢話,參雜著自己的吐槽和美空的迴應,還有男人笑嘻嘻的隻言片語。照顧自己的店長是浮士德的幹部這一點就像黑洞一樣,無休止的吸取著美好的回憶,再也回不去了,他悲哀的想,然後基於這一事實,他再也說不出回來任何話了。


  “美空最近還好嗎?我可不希望寶貝女兒傷心難過啊。”


  “她很好,只是很想你。”乾巴巴的話語從桐生戰兔嘴裡吐出,他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麽,只需要跟著本能敷衍。


  “啊,說起來,萬丈那小子……”話剛說到一半,石動惣一就被突然暴起的桐生戰兔打斷了,禁食幾天的少年在身體裏爆發出巨大的力量,將蹲在自己身邊的石動惣一拎着衣领拽了起來,雙眼發紅的盯著男人——不錯,的確很像兔子,石動惣一內心閃過這個念頭。接著,他轻描谈写的打開少年的手,整了整稍微有些發皺的暗紅色襯衫。


  “真是的戰兔,物理學家這麽衝動可不好哦,實驗時會出差錯的。”


  “石動惣一!你為什麼會是浮士德的幹部!我們的信任就這樣不值錢嗎!為什麼!為什麼會是你!你知道美空她一直以淚洗面嗎!”


  石動惣一卻突然無奈的笑了。“戰兔,你以為這是我自願的嗎?如果我不為他們做事,美空和萬丈那小子就會被抓走,而你,會被他們榨乾你的最後一絲天才細胞,戰爭機器會被大範圍的應用在戰場上,你明白嗎?我只能這樣。”


  桐生戰兔沉默了,他想要無條件的信任石動惣一,但如同野兔般敏銳的直覺卻在他腦子裏大喊不可以信任這個人,復雜的感情在腦海裏交戰,尖銳的痛苦如同巨浪般沖蕩,一切的一切都被打碎,未來如同蓋著迷雾一样,看不到一絲方向,只有抓住眼前的救命稻草,即使它下一秒就會斷,灰色的希望總比純黑的絕望好,在黑夜裏,只有提着灯的石動惣一,他只能跟随,無論前路是何方。


  “……我只會暫時信任你,你要給我一個讓我完全信任你的機會,不要讓我們再一次被背叛了,這是最後一次。”


  石動惣一並沒有用言語回答他,而是轉身離去,他害怕在這裏待久了就會忍不住爆笑出聲,桐生戰兔並不知道他的真實身份,在無盡星河里瀟灑毀滅的紅色毒蛇是沒有感情的,這對旁人而言沉重的信任就像是牙籤一般輕。棋子在方寸棋盘間翩然起舞,無形的傀儡线在操纵這一切,接下來需要的只是時間,讓葡萄发酵成醇香的美酒,讓虛假的英雄得到虛假的希望。這也很適合桐生戰兔,石動惣一這樣想著,然後朝著浮士德的總部走去。


  桐生戰兔則是站在原地思考了片刻,給焦急等待的萬丈龍我打去了電話,向他解釋著這幾天發生的事,好在肌肉貴公子不擅長用腦,美空則是焦急的催促他回來好好講講關於石動惣一的事情,與父親分離的這幾天使她格外的无助,桐生戰兔的電話就如同身處沙漠的旅人發現了甘甜的泉水一樣令人欣喜若狂,只是手腕上的手鐲似乎亮了一下,好似日光反射,令人轉瞬便遺忘。


  兔子在毒蛇的視綫中,快要踩入陷阱裏,它謹慎的觀察草叢中,把伺機而動的毒蛇當做了沒有威脅力的枯木,龍在天空傲遊,並沒有注意到這邊的情況,這場捕獵或許即將開始,弱肉強食也是大自然的法則,鹿死誰手,還要看接下來的發展。


  下次再會吧,希望這場遊戲能更加的有趣。


评论

热度(8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